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懸賞萬元只為尋回走失薩摩犬

一連幾日,在各大狗市上總能見到張先生一家的身影。16日下午,家裡的薩摩耶犬“張煩豬”走失,一家人的生活全亂了。

16日傍晚6時許,張先生的老母親從外地回來,進門時沒把門關嚴,白色薩摩耶犬“張煩豬”趁一家人不備,竟悄悄溜了出去。從此,便再沒有消息。

“張煩豬”是張先生一家的心頭肉。在張先生居住的新都三道拐附近,它是遠近聞名的“帥哥”,人見人愛。如今看著“張煩豬”的小碗和空蕩蕩的窩,張先生總是輾轉難眠。一連幾日,他都在寒冷的淩晨4點起床,然後匆匆趕往各大狗市尋找“張煩豬”。

張先生還拜託左鄰右舍幫忙留意,

又連夜印製了“尋狗啟事”,發到家附近的少年宮,希望同學們回家時能把狗狗的消息帶到更多的社區。此外,他和家人還找附近報亭求助,老闆答應幫忙將每一份“尋狗啟事”夾在報刊裡,把消息傳播出去。

張先生的女兒星星說:“‘煩豬’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我跟它的感情比姐弟還親!”

星星還記得“張煩豬”的生日是2006年8月。當年10月,星星把2個月大的“張煩豬”抱了回來,母親每天幫它按摩梳毛,細心照料。然而“張煩豬”沒能陪母親太久。半年後,母親突然去世,“張煩豬”成了母親留給星星的“活遺產”。

其實“張煩豬”已是兩隻小狗崽的爸爸了。張先生說,如果收留“張煩豬”的好心人也是愛狗之人,他願意用小狗崽交換。如果好心人不願意,

張先生願意以一萬元現金報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