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臺灣一86歲老人尋回走丟的飼養了10年之久的寵物犬

據報導,臺灣一名86歲的周姓老爺爺飼養10年之久的寵物犬走丟,老人兒子通過各種方式尋找,在走丟後的第6天被好心人意外的找到了,找到愛犬的老人抱著它開心地笑得合不攏嘴。

這只母黑狗之前走丟,周爺爺不斷地找尋10天都沒有愛犬的蹤影,正當要放棄的時候,兒子告訴他找到了。

撿到狗狗的人以為是流浪狗,於是將它帶回了動物保護處。動保的工作人員表示,經過晶片掃描、健康檢查後就替母狗做結紮手術,

但是竟然找不到子宮和卵巢,才懷疑這只狗不是流浪狗,而是走失的毛寶貝,便在網路上的協尋社團張貼照片,希望可以快點和飼主聯繫上。

周爺爺的兒子在刊登後的第6天看到訊息非常興奮,當晚就開車帶著爸爸到動保處帶Angel回家。

寵物犬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它們長時間的陪伴主人,與主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如果走丟了肯定是非常難過的。狗主人一定要看緊它們,不要讓它們獨自的亂走以免走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