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羅威納犬擋了“摩的”做生意

一隻狗阻止“摩的”做生意,造成“摩的”將近兩個小時都無法載客。這是昨日在拱北圍基村發生的有趣一幕。

昨日,市民李先生致電本報報料熱線稱,拱北圍基村西海名苑門口一隻黑色羅威納犬阻止“摩的”載客將近兩個多小時。記者趕到現場,這只狗已經被主人帶離現場,據現場圍觀的市民描述,“這只狗今天都來過兩次了,它不給這些‘摩的’載客,也不放行。”

隨後,記者在李先生錄的視頻上看到,一隻黑色的羅威納犬徘徊在摩的前方,“摩的”欲發動車子離開,這只大狗便向摩托佬大聲吠叫,並在“摩的”前輪位置徘徊擋住去路。

在“摩的”熄火之後,這只狗也停了下來,蹲坐在地上“監視”著“摩的”。記者詢問“摩的”主人,是不是曾經攻擊過這條狗。對方告訴記者,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條狗。

“可能是這條狗覺得‘摩的’是非法運營,乘坐不安全。所以才來阻止的吧!”現場一位市民開玩笑地說。

珠江晚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