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犬怎麼訓練 羅威納犬坐下訓練

羅威納犬怎麼訓練,羅威納犬勇敢機警,服從命令,是優秀的警犬。但作為寵物飼養的羅威納犬也應該把羅威納犬訓練有素,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還可以給家長減少很多生活上的麻煩。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訓練羅威納犬坐下的經驗。

訓練羅威納犬坐下,可以讓狗狗在某些特定的場合保持安靜,不要給主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訓練羅威納犬坐下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馴養者有足夠耐心和信心,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在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讓羅威納犬乖乖的坐下,完全掌握坐下的方式和技巧。

讓羅威納犬于正前方“坐”的口令,同時左手持牽引帶上提犬的頸部,並作手勢狀,令狗狗坐下,當羅威納犬坐下時給予獎勵,反復訓練至讓羅威納犬對正面坐的口令、手勢形成條件反射,然後脫去牽引帶,逐步延長距離至50米外能聽令即坐為止

讓羅威納犬位於馴養者的左側,下達“坐”的口令,同時右手持犬脖圈上提,左手按壓犬的腰角,當羅威納犬被迫做出坐下的動作時,應立即給予獎勵。

在給食或散放時,習慣性的放在馴養者的左側,右手拿食物在犬前上方作引誘,使羅威納犬對食物產生高度興奮,犬為了得食物抬頭跳躍不止,後腿因承受全身體重,臀部使易著地,馴養者乘機發出口令,手勢令犬坐下。當羅威納犬坐下後,即用“好”的口令和食物獎勵。

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耐心的訓練狗狗,對於狗狗不理解和任何不是故意性的錯誤行為都應該給與包容和理解,並且堅持耐心的訓練羅威納犬,給與寵物狗最好的照顧和關心,讓狗狗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坐下的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