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我家的寶貝—毛毛!

我家的寶貝——毛毛

毛毛是一隻純種的雪納瑞犬,來到我家的時候,剛剛滿月,一轉眼,已經兩歲了。這段日子裡,她用她的聰明伶俐、可愛活潑不僅給家人帶來的是快樂、開心,更重要的是我們之間的那種深厚的感情,已經化為了親情!!

當每次回到家的時候,她超出了狗狗本性的那種熱情歡迎你,讓你覺得她象個孩子一樣,需要得到彼此的共鳴;當每次大家一起共渡節日的時候,她作為家中的一員,會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她會站起高歌,她會作揖致敬,她會跑來跑去的好象再張嘍著什麼;當每次給她洗澡的時候,

她也會象個怕水的孩子一樣,小心翼翼的、緊緊的抱著你的胳膊,那種表情有些害怕,有些乞求(乞求不要洗澡),有些叫你無奈,有些叫你更加的心疼她;當她生病的時候,我們也一樣給予她溫馨的照顧,陪著她渡過不舒服的日子,給予她安全的感覺。我們彼此的感情已經是不可以分割的了。

俗話說:“自家的寵物自家疼。”讓我們所有熱愛動物的人們,象關心自己家的寶貝一樣,關心著其他的動物。它們也是生命,他們也需要一樣的愛護,期盼不要再出現有寵物被毒死的事件了。它們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彼此都快樂著,不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