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撿來的寶貝,狗狗


家裡有孩子,適合養狗狗嗎?前幾天撿來一隻狗狗,也許碰到生命的轉捩點,要丟掉或者送人都是不可想像的事情,但同時還是不免很擔心,所以有幾個疑問,請大家解答,謝謝。

1、平時要注意一些什麼事項,才能做到狗狗很衛生,安全;
狗狗每個月都要做驅蟲,而且剛撿來的狗狗最好拿到醫院裡去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疾病,好及早治療。如果一切健康,給狗狗洗乾淨,然後接種疫苗。詳細疫苗況要根據狗狗大小來打。還有狂犬疫苗,這個是必須要打的!每年接種一次就好。狗狗出去玩,回家的時候,我拿滴露的消毒液兌水,

給它的四肢擦拭乾淨。這樣家裡也不會踩的到處都是腳印,而且還可以殺菌。多給狗狗洗澡,狗狗糞便和尿一定要及時清理。而且要進行服從訓練。如果她不聽話就懲罰一下她,不要心疼。久而久之她就習慣了,不會做你們不喜歡的事情了。平時呢,要注意消毒。

2、如果狗狗養得好,做過多種預防和驅蟲,還會不會有機會給小孩子帶來疾病;
疫苗和驅蟲都做好,自然就不會給小孩子帶來疾病。經常的給家裡消下毒,關於驅蟲的有專用驅蟲藥可以給他用。

3、撿來的狗狗,不清楚有什麼疾病和病菌,需要做哪些預防才能基本排除傳染的可能;
狗狗帶到獸醫那裡做檢查的時候,那裡的醫生會告訴你的,一般狗狗的病是不會傳染給人的。

要記得給狗狗打六聯和狂犬疫苗。打狂犬和疫苗做驅蟲、細小、犬瘟的檢查 基本可排除傳染的可能。

4、貓狗傳染人弓形蟲的事情,最好怎麼預防;
每個月定期驅蟲就可以了,但是不可給狗狗腸胃清,狗狗受不了的。注意人和狗的距離不要過於親密、保持狗用器具的清潔和狗狗的清潔就好了

5、順便問一下,怎麼才能說服家裡人的反對呢。
家人的反對,你可以把狗狗養在籠子裡,不要經常和小孩接觸,既安全又衛生。每天晚上帶狗狗出去玩玩,她會很開心的。平時給她買些一咬就會叫的玩具,她無聊的時候就玩玩具了。也不會打擾家人的休息。你要和家人好好溝通,並且保持狗狗和家中的衛生,讓他們看到你們養狗狗的決心,

時間久了也會被你們感動的。你也可以大侃養狗的好處諸如看家、保護主人之類的 另外可以培養小孩的愛心 增加家庭的氣氛,養狗真的還有很多好處,我以前怕狗現在養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它們很乖的 雖然小時候製造了很多麻煩 但看著它們天真無邪的笑容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它們永遠忠於主人是主人的好幫手、好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