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水夢藍風”原創:送給我家二妹和它的寶貝們

6月8日,偶家二妹生下了第一窩崽崽,小體型的玩具紅泰迪,本來有4只,兩公兩母,我和老公都特別激動特別開心,第一次看到自己家裡的狗狗生了小寶貝。

可是我和老公都是上班族,二妹白天就只能自己在家裡照顧小狗寶貝們。6月10日那天,我興沖沖的回家看小狗狗們,發現一個小狗狗睡的特別熟,然後我就去摸它。結果,它身體硬邦邦的,一摸鼻子,已經停止了呼吸,我含著眼淚把它捧起來用嘴巴對著它的小嘴嘴呼氣,妄想著能把它救活。可是,它還是離我而去了,小小的身子冰冰涼涼的趟在我熱熱的手掌心裡。這是四隻裡面最小的一隻,是個妹妹。

如今,剩下的三隻小狗狗也漸漸長大,不知不覺已經滿月了,我真的很欣慰。每天回家看到三個小傢伙們唧唧喳喳的在窩窩裡打鬧,我都會感慨生命是如此的神奇。大胖和二胖已經有了預定的媽媽,希望它們的媽媽能夠疼愛它們,愛護它們,就像我們一樣。不管你們走到哪裡,你們都是我們最愛最愛的寶貝!二胖,留在麻麻身邊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