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擇幼犬的技巧都包括哪些方面?

很多人不知道購買幼犬需要注意哪些事項,以至於,買到小犬以後,並不滿意。那麼,在購買幼犬時都需要注意哪些要點呢?

一、看免疫卡:千萬不能購買沒有經過免疫的幼犬,

並不要在感染機會大的地方購買幼犬,此類幼犬多因感染細小病毒和狗瘟等重症夭折。

二、看整體:觀察犬的行動是否靈活,步態是否穩健,被毛是否整潔光滑。

三.看眼睛:健康犬的眼睛明亮有神,眼瞼乾淨整齊,無分泌物。

四.看鼻部:健康犬的鼻尖和鼻孔周圍應是濕潤而有涼感,無濃黃鼻涕。

五.看肛門:肛門周圍無毛粘連現象。(最好能確保無拉稀現象)

犬的食物:

犬最好的食物是狗糧,如不能給它吃狗糧而吃家制食物時,要注意搭配保證營養均衡。動物內臟(注意:不要長期餵食豬肝,會中毒),肉類,玉米粉,魚肉(注意:魚的硬刺可能會卡住,最好挑去),胡蘿蔔等,都可以是犬的食品,幾乎不放鹽煮熟後餵食。

另,餵食幼犬狗糧時需和拌少許溫水。

餵食次數:

出生- 12 周: 4 – 5 次/天 ;12 周- 4 個月: 餵食3 – 4 次/天;4 個月-一歲 : 餵食2次/天
一歲以後:餵食1次/天

幼犬餵食注意:幼犬對饑餓的控制能力很差,要按照狗糧說明書上的餵食量進行餵食,以防吃得太飽造成腸胃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