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爆笑!柴犬與蘋果手機對話不小心爆粗口,Siri回“沒禮貌”

蘋果iOS系統內建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妙語如珠經常成為iPhone使用者的話題!不久前柴犬Nana 也嘗試跟”她“對話,一開始Nana 的狗言狗語還讓Siri 摸不著頭緒,不斷反問”你剛說了什麼?“”我不太確定你剛說什麼。“ 沒想到後來Nana失去耐性爆氣,不小心”爆粗口“,馬上被聰明的Siri 回嗆:”沒禮貌!“

柴犬Nana又嘗試跟SIri 對話。

Nana無言:”講那麼多次,Siri 還是聽不懂。“

Nana:“吼~到底要講幾遍!”

Nana公主皺眉:“再聽不懂,我就......”

繼上次跟“Google小姐”的爆笑對話後,有粉絲反應想看Nana與Siri 對答,而Na拔也真的在日前實驗,拿出自己的iPhone讓Nana跟Siri 互動。剛開始Nana只是發出“凹嗚凹嗚”的聲音,Siri 摸不著頭緒反問“你剛說了什麼?”等到Nana繼續“啊嗚啊嗚啊嗚嗚~”Siri 還認真回答:“好的,我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料如下:...”

後來Nana連續發出幾次狗言狗語,Siri 都無法判讀,不斷反問好幾遍“我不太確定你剛說了什麼。”直到Nana疑似沒耐性,發出一聲類似爆粗口的聲音“幹”,Siri 立刻聰明回擊“沒禮貌!”讓Na拔也大笑說“你怎麼可以罵人家幹。”接著Nana又發出類似“喔耶”的聲音,Siri 也以“萬歲!”來回應。

【視頻】Nana跟Siri對話

視頻載入中...

整個過程被Na拔錄下來分享,

粉絲也笑瘋紛紛按贊,有人說“Nana是被Na拔教壞了啦!”“NaNa,告訴姐姐,是拔拔教你說髒髒嗎?”“NANA罵完髒話還想遮起來不給看 XD”“無辜的Nana說:我沒說髒話,是Siri亂翻譯!”還有人說:“我學你拿Siri跟我家柴講話,結果我家惡柴獠了牙,狠狠瞪了Siri一眼,跳椅走人。”

Nana與Na拔感謝粉絲支持突破十萬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