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長毛犬洗澡的技巧都有哪些

對於給長毛犬洗澡,很多寵物主人都犯愁,怎樣順利給長毛犬洗好澡又保證狗狗不凍著,是一個難題。今天,小編帶您一同瞭解下給長毛犬洗澡的技巧

雖然對於狗洗澡來說無論怎麼簡化,狗狗洗澡從打濕毛毛到打上浴液再到沖乾淨然後吹幹,這個流程都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要說的這個小妙招一個是針對正式洗澡前的,另一個是針對狗狗用完浴液以後沖乾淨這個階段的。

長毛狗狗洗澡小技巧一:

在給狗狗打濕前,先給狗的毛毛梳理一遍,梳得通順了。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讓身上已經脫落的毛沾到梳子上,另外梳子可以帶走一部分灰塵。而且完全通順的毛毛更容易被打濕而且濕透。再用浴液的時候也更容易洗乾淨。

長毛狗狗洗澡小技巧二:

就是在狗狗身上都打了浴液洗出泡沫準備沖水以前,用手先儘量把毛毛裡的泡沫和水擠出來。

在長毛狗狗洗澡的時候,我們會把它的毛毛從裡到外都打濕,然後抹上浴液,再揉搓出儘量多的泡沫,我覺得這個過程對我們這些辛苦的狗家長來說,也是蠻好玩的。在狗狗的身上揉呀揉呀,揉出好多的泡泡來。狗狗身上的濕毛也會變得很蓬鬆的,但如果這個時候你直接就用水沖的話,要衝好半天才能把身上的浴液徹底沖乾淨。其實你只要跟上面的圖片一樣,用手儘量多的把狗毛裡的泡沫連同水一起擠出來,一直擠到讓全身包括四肢的毛毛都緊貼著皮膚就OK啦。然後你再給狗狗用水沖,想沖乾淨就容易多了。我覺得大約可以節約一半的水和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