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從什麼時候為狗狗補鈣比較好

想要自己的愛犬骨骼發育好身體健康,寵物主人們需要學會給狗狗合理補鈣。那麼,什麼時候給愛犬補鈣比較好呢?

缺鈣的狗狗要注重補鈣,

幼犬,老年狗狗都需要及時的補鈣。對於成年的狗狗來說,對鈣質需求量大,日常生活中攝入鈣質過低,長期缺鈣,則會導致腿瘸,甚至癱瘓嚴重後果,當然,如果身體健康強壯,可以適量少量來補鈣,並沒有特別規定的時間,而是根據狗狗的身體狀況來決定從什麼時候開始補鈣。

狗狗要補鈣,更要合理、科學的補鈣。缺鈣的狗狗應該補鈣,然而不缺鈣的狗狗就沒必要在另外補鈣了。因為,臨床研究發現,鈣質營養過多或者是太少,對狗狗的健康都是不利的。會引起骨刺、骨質增生等一系列問題,因此,適量的補鈣很重要!

除了要清楚補鈣需要注意適時和適量,那麼具體如何給狗狗補鈣呢?給狗狗補鈣可以分為兩種方式。

第一、普通的食物補鈣。主要適用於缺鈣不嚴重的狗狗。除了購買的專用狗糧,適當給狗狗多吃一些瘦肉、骨頭湯等富含鈣質的自製食物。當然,由於這種食物沒有良好配方,見效非常慢,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

第二、選擇專業的補鈣產品

市場上關於狗狗補鈣的產品很多,但並不是所有產品都是適合狗狗補鈣,選擇鈣片(鈣粉、液體鈣)需要查看是否有鈣磷、維生素配方。

補鈣不是一天兩天就好起來的事情,需要寵物主人細心和耐心的照料,除了吃以外,為了讓狗狗更好吸收鈣質,勤曬太陽,吃一些穀登微量元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