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為狗狗補鈣呢?

怎樣為狗狗補鈣呢?怎麼才能正確給狗狗不該呢?為了狗狗的健康著想主人一般都會為狗狗補鈣為犬補鈣,但是不正確的補鈣方法和過渡的補鈣對狗狗的身體也是一種傷害。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瞭解吧!

一般來說人用的補鈣產品都同樣適用於犬。另外,日常多喝一些牛奶或食用一些乳製品和軟骨等食物,並減少肝臟等維生素A含量多的食品攝入,也有利於鈣質的補充。如果您的狗狗已經出現了缺鈣的症狀,就要採取藥物治療了。


建議您選用價格不太高的碳酸鈣、乳酸鈣的同時注射維生素D3、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選用一些進口品牌的寵物用鈣,因為這些產品相比而言還是更為專業。

應該給狗狗補多少鈣?

具體的補鈣量應為多少,要視犬的品種、體型、年齡和缺鈣的情況而定,

最好到動物醫院聽取專業獸醫師的建議了。

最後溫馨提示大家一下,在給狗狗補鈣後最好是可以帶狗狗到陽光充足的時候去曬曬陽光,以便促進吸收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