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狩獵犬組 Black and Tan Coonhound黑褐獵浣熊犬

【簡介】
首先,黑褐獵浣熊犬的本質是一種工作犬,一種追蹤和將獵物趕到樹上去的獵犬,需要他在工作時,能夠抵禦冬季的嚴寒和夏季的炎熱,並適應複雜的地形條件。主要是用來追蹤浣熊並將它們趕上樹去,黑褐獵浣熊犬完全依靠嗅覺來執行任務,他的作為獵浣熊犬特徵和勇氣使他也能夠追蹤鹿,熊,美洲獅等大型獵物。在評估他的優缺點的時候,上面這些情況是裁判非常關注的問題。給人的一般印象是力量、敏捷和機警。給人的直接印象之一是非常有力的、有節奏的步伐,使他具有足夠的速度。

【體型】尺寸:雄性肩高約25~27英寸;雌性肩高約23~25英寸。如果結構堅固、比例勻稱,但體型過大的情況不屬於缺陷。體型過小屬於缺陷。比例:從肩關節到臀部的距離(體長)等於或略大於從馬肩隆到地面的距離(肩高),高度符合正常比例,不應該顯得腿很細長或身軀太接近地面。體質:考慮到他們是一種獵犬,所以應該具有中等骨量和發達的肌肉。雄性的骨量和肌肉要明顯多於雌性。

【頭部】
頭部整潔。雄性從腦袋後到鼻尖的距離為9~10英寸;雌性從腦袋後到鼻尖的距離為9~10英寸。表情:警覺、友善而熱情。沒有皺紋。鼻孔開闊,鼻鏡為黑色。下垂的上唇非常發達,顯示出典型的獵犬相貌。皺紋過多屬於缺陷。眼睛:從榛色到深褐色,差不多是圓形,

位置不深。黃色或淺色眼睛屬於缺陷。耳朵:位置低而靠後。以優美的折痕懸掛著,給他一種莊嚴的外貌。從長度來看,耳朵能自然的延伸到鼻尖的位置(耳朵的位置與眼睛處於同一水準或略低一些)。耳朵的長度不足以延伸到鼻尖或位置太高都屬於缺陷。腦袋:整個輪廓趨向於卵形,止部適中,位於從後枕骨到鼻鏡的中途。觀察輪廓,可以發現,腦袋的輪廓線與口吻(前臉)的輪廓線相互平行。牙齒:均勻,剪狀咬和。背離剪狀咬和都屬於缺陷。

【頸部、背線、身軀】
頸部肌肉發達,傾斜,中等長度。喉嚨沒有贅肉。後背水準、有力而結實。他擁有豐滿、圓拱、支撐良好的肋骨,不是平板胸。胸部深度至少延伸到肘部。尾巴:結實,尾根位置略低於背線,

尾巴自由的舉著,運動時,尾巴與後背成直角。

【前軀】
肩部結構非常有力。前肢筆直,肘部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骹骨結實而豎直。足爪緊湊,指關節發育良好,腳趾結實而圓拱,腳墊厚實而結實。缺陷:平腳板或張開的足爪。

【後軀】
骨量充足而肌肉發達。從臀部到飛節長而強壯有力,飛節到腳墊短而結實。後膝關節和飛節適度傾斜,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當他站在水準的地面上時,後足爪位於身軀後方(不在身軀正下方),從腳墊到飛節垂直於地面。缺陷:後肢有狼爪。

【被毛】

【顏色】
就象他的名字所描述的,顏色煤黑色帶有豐富的褐色斑紋,斑紋位於眼睛上方、口吻側面、胸部、腿部、屁股,在腳趾、有黑色鉛筆紋。缺陷:胸部或身軀其他部分出現白色屬於非常嚴重的缺陷,

任何位置出現直徑超過1英寸的白色斑塊屬於失格。

【步態】
從側面觀察,黑褐獵浣熊犬的步伐輕鬆、優美,前軀充分伸展,而後軀具有強大的驅動力。從正面觀察,前肢的運動直線與身體寬度相當,以輕鬆的姿勢向前邁進,但決不交叉。從後面觀察,飛節與前肢在同一直線上運動,既不分的太太,也不靠的太近。當速度加快時,足爪向身體中心線收攏(單一軌跡),顯示出健康、平衡而有耐力。運動時,頭部和尾巴自豪而警惕地昂著,背線保持水準。

【氣質】
性情平和,喜歡外出,且友善。作為一個依靠嗅覺工作的獵犬,應該能與其他獵犬緊密配合,允許有所保留,但決不能羞怯或兇惡。
攻擊人類或其他狗都屬於缺陷。


注意:由於他是一種獵犬,傷疤是光榮的象徵,不屬於缺陷。

【失格】
身體的任何位置出現直徑超過1英寸的白色斑塊。


標準通過日期:1990年12月11日
標準執行日期:1991年 1月30日

screen.width-
screen.width-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screen.width-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