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爬牆進屋,寵物貓變身“蜘蛛俠”

貓會爬樹,但會爬高牆麼?英國一隻寵物貓在被困屋外時,居然“徒爪”爬上兩層樓高的圍牆返回住處,被媒體戲稱為“蜘蛛俠貓”。

英國《每日郵報》18日刊登了來自蘇格蘭福爾柯克附近地區的7歲公貓“查理”爬牆的系列經典照片。一張照片中,“查理”頭朝上方,前後爪分別抓緊成直角的牆體兩側,它的伴侶則在上方陽臺上與“查理”眼神對視,似乎在加油鼓勁。

另一張照片中,“查理”已爬至陽臺下方的牆體頂部,伴侶則以親吻來“歡迎”查理回家。

“查理”主人漢娜·史密斯介紹說,有一次,聽到“查理”在家門口“喵喵”叫,似乎是想出去玩,

她就開門讓它出去。但當“查理”想回家時,它的叫聲卻沒有被聽見。無奈之下,“查理”走到屋後的陽臺牆體處。

“它接著就爬上陽臺,”史密斯說,“我覺得難以置信,查理怎麼能夠爬上這麼一面牆?我看到過貓爬樹,但從未看過貓爬牆,太奇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