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拖車著火,寵物貓抓醒主人逃過一劫

其實除了忠心的寵物狗會救主人之外,忠心的貓咪也會救主人姓名。前不久在美國,1只3個月大的小貓米頓斯(Mittens)在發生火災時,機警叫醒熟睡的女主人,幫助她及時逃離火場,逃過一劫。只不過一陣匆忙中,女主人被送往醫院治療,直到火勢被撲滅後,米頓斯平安地坐在被燒毀的廚房裡,乖乖等她回家。

據《gaston gazette》報導,寵物貓的主人寶拉(Paula Shipley)住在美國北卡羅納州的移動式拖車(mobile home)。幾日前,清晨莫名發生一場大火,她表示,當時“我睡著了”,而在火災發生的時候她飼養的小貓----米頓斯跳到身上,開始抓她的大腿,寶拉說“以前牠從沒這樣過”,也正是因為米頓斯抓得很用力,所以主人才能儘快醒來。主人說,“沒想到一睜開眼睛,濃煙彌漫整個房間,完全看不見手指,趕緊逃出拖車”。

後來,消防隊趕來滅火時,拖車已被大火吞噬。局長傑夫(Jeff Cash)說,比起火災,寶拉更關心她的寵物,頻頻詢問她的寵物----米頓斯、凱安梗犬、鸚鵡的下落,

為了安全起見,消防員先將她送至醫療中心檢查。令人難過的是,梗犬和鸚鵡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不幸喪生,至於火災原因,消防隊仍在調查當中。

寶拉原本以為米頓斯也喪命,傷心哭了8小時,重回現場檢查有甚麼東西沒有被燒毀,意外在廚房桌子底下發現米頓斯。寶拉說,“它就坐在那等我回來,慶倖自己並不是一無所有”,目前寶拉先暫住在侄子和侄女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