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牧羊犬會捉蚊子,寵物貓會鄙視主人吸煙

會捉蚊子牧羊犬

這是一位網友飼養的寵物狗,它是一隻牧羊犬名叫“齊齊”,它在今年8月25日剛過完一周歲生日。主人介紹,在過去的一年中,

“齊齊”除了吃,就是睡,睡醒了在家裡裝模作樣巡視一圈地盤,基本上,可說是無一技傍身。然而到了今年夏天,“齊齊”竟在無意間學會一項“絕技”——逮蚊子。

捉蚊子是“齊齊”給主人的驚喜,為了確定“齊齊”是否真的能捉蚊子,網友主人還對它實施了一些實戰考驗,最後主人宣佈:“‘齊齊’學會了武林中失傳已久的‘聽聲辨位’”,它能夠捉蚊子了。

某一段時間的夏夜裡,家住一樓的主人幾乎每天要遭受蚊子的攻擊,於是主人開始教唆“齊齊”去捉蚊子,經過如此反復的訓練,“齊齊”樹立了健康的狗生觀——蚊子是壞東西,見蚊子就要咬。只要再聽到主人說“咬蚊子”,或者聽到蚊子發出“嗡嗡”聲,“齊齊”立馬就跟打了雞血似的,一躍而起,騰空五六十釐米高,

十有八回都能“捉拿”蚊子“歸案”,然後吃掉它。

寵物貓會鄙視主人吸煙 

這只寵物貓的名字叫做“三公公”,在主人眼裡,它是貓界裡的一隻禁煙斗士,一年以來,它一直和主人艱苦卓絕地進行著反對吸煙的鬥爭。

主人介紹說,在“三公公”眼裡,主人吸煙是它絕對無法容忍的惡習。平時“三公公”非常粘人,每當看見主人就會屁顛屁顛粘著主人。不過,只要主人拿出煙,點燃,這只貓便會露出一臉鄙視的表情,立即起身,遠遠走開,甚至跑到幾米以外的地方坐著,遠遠瞟著還在抽煙的主人,擺出一張臭臉。

更令人驚奇的是,“三公公”對於禁煙還講究“重男輕女”,如果有男性抽煙,“三公公”是不會有任何意見的,但是如果遇到自己的女主人抽煙,

那就會顯露出鄙視的神情。

這種貓咪是主人撿回來的流浪貓,主人非常的愛它。現在被禁煙小鬥士“三公公”一次又一次的鄙視後,女主人的抽煙惡習已經有所收斂,因為她不想被一隻貓鄙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