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綠色“小蜥蜴”尾巴比身長

市民夢先生給本報打來“熱線電話”。稱自己在社區內的一棵大樹上抓到一隻綠色的長尾小動物,小動物長得類似蜥蜴,但沒有人知道它真正的名字。現在夢先生已經把這只動物關在一個鐵籠裡面,他準備把小動物送到動物保護協會。

夢先生說,他是華僑城光僑街道的保安。16日下午4時左右,這只小動物在樹枝上活動的時候,被業主王小姐發現。由於小動物皮膚的顏色跟樹葉顏色很相似,小動物在樹葉中不停眨巴的小眼睛,把王小姐嚇了一跳,她趕緊給管理處打電話。當夢先生接到電話趕到的時候,

小動物睜大著小眼睛趴在樹枝上一動不動。夢先生把它關進鐵籠之後,它才不停地在籠子裡面亂竄了起來。夢先生說,由於不知道小動物屬於什麼動物,保安們就喂它吃點肉、喝點水。小動物也不嫌棄,看到什麼都吃。

日前,記者來到華僑城光僑街道,看到了“被抓”的小動物。小動物一身綠色,身後略帶棕色的尾巴比身子長了兩三倍。當記者給它拍照的時候,照相機的“喀嚓”聲,嚇得小動物在籠子裡面到處亂竄,竄累了,它會暫時停下來,4只腳掌趴在籠子上。夢先生說,他問了周圍好多居民,都說不知這只小動物的名稱,他感到很稀奇,所以就給本報記者打電話報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