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圖】小貓的尾巴的姿勢代表什麼意思

小貓的尾巴非常的靈活而且可以有各種姿態動作,這些姿態動作傳遞著不同的意思與含義。飼養主人通過小貓的這些尾巴姿勢,可以判斷出小貓的心理狀態,當然前提是家長必須新瞭解這些姿態的具體含義。

貓咪尾巴微彎向下,尾尖微彎向上時,這主要是表示寵物貓正享受著優閑而寫意的生活;當它尾巴略為提起,柔軟地彎曲著時,這表示貓咪正在對面前某種事物產生興趣。

當貓咪尾巴豎起,尾尖彎曲的時候,這主要表示它對你有濃厚的興趣,而且友善亦願意親近,卻尚有少許保留;當它的尾巴豎起,尾尖豎直時。則表示它非常願意親近,而且並無保留。

貓咪尾巴下垂並且將尾巴夾在後腿之間,這表示它感到驚恐,是它害怕驚慌的訊號。當貓咪的尾巴向下,毛髮豎立起來時,這表示貓咪的內心感到非常的害怕。如果貓咪強烈的搖晃它的尾巴,

這表示它可能感到非常的憤怒,當然如果維持尾巴不動的狀態,而尾尖突然震動,這就表示寵物貓感到少許煩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