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邊境牧羊犬尾巴什麼顏色?

1146

邊境牧羊犬尾巴什麼顏色?邊牧是人類的好朋友,主人的好助手,天生機智聰明。基於環境和遺傳的原因,邊境牧羊犬身上與生俱來地披著一身厚厚的雙層毛髮,且呈多種顏色。那麼,邊境牧羊犬的尾巴是什麼顏色的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邊境牧羊犬的故國在蘇格蘭和英格蘭的交接一帶。它與生俱來的使命就是協助農場放牧,保護大牧場的羊群。邊境牧羊犬屬於柯利牧羊犬犬種,是最普遍的犬種,素以精力旺盛、體格結實而聞名全世界。邊境牧羊犬更引人矚目的當屬它超強的學習雜技的技能。世界上眾多的雜技團裡都有它的身影,往往是各種閃亮,被認為是最聰明的狗狗。

邊境牧羊犬的故國在蘇格蘭和英格蘭的交接一帶。它與生俱來的使命就是協助農場放牧,保護大牧場的羊群。邊境牧羊犬屬於柯利牧羊犬犬種,

是最普遍的犬種,素以精力旺盛、體格結實而聞名全世界。邊境牧羊犬更引人矚目的當屬它超強的學習雜技的技能。世界上眾多的雜技團裡都有它的身影,往往是各種閃亮,被認為是最聰明的狗狗。

據研究發現,邊境牧羊犬的尾巴顏色眾多。邊境牧羊犬的被毛有粗和短之分,不僅顏色上種類繁多,毛髮的樣式和斑紋也是多種多樣,有我們最常見的黑中夾帶白色的斑紋,例如白圍脖,白襪子,白尾尖等等。邊境牧羊犬的尾巴也同被毛一樣樣式多種。常見的尾巴顏色有一半黑一半白,這可能是占邊境牧羊犬中的大部分,當然這種顏色的尾巴只會出現在被毛同樣也是黑白的邊境牧羊犬上。可以這麼說,

邊境牧羊犬身上的毛髮顏色一般不會超過三種,而被毛是什麼顏色,尾巴一般就是什麼顏色,比如被毛是黑白的,尾巴一般也是黑白相交,被毛是淡黃的,尾巴一般也是淡黃色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