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為什麼兔子不喜歡被抱著?


抱兔子的女孩

主人會以人類的角度看待抱兔子這件事,自以為抱著她會讓她覺得很舒服,其實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寵物兔天生就不是很喜歡被人抱著。

一、為什麼寵物兔不喜歡被抱?

我覺得寵物兔不喜歡被抱其實很正常,天生就喜歡被抱的寵物兔我認為才是不正常的呢(當然不是指身體健康方面的不正常)。

因為他四腳離地了讓他感覺很不安全,我們把他們從地面提溜起來的樣子,也很像空中的老鷹將他們捕獵,能喜歡嗎?所以寵物兔會拼命掙扎,想要重返地面。

二、怎樣培養寵物兔喜歡被抱?

對於不同性格的寵物兔,恐怕你付出的培養時間也是不同的,養兔急不得,要慢慢培養。

要點:

1.儘量讓寵物兔的身體儘快的緊貼你的身體,這個正確的抱的姿勢中,就包含了要讓寵物兔的脊椎緊貼你的臂彎,寵物兔身體的一側緊貼你的胸口。

2.可以先採取抱起寵物兔後,

你坐下,讓他趴在你的腿上,這樣四腳就不離地了,同時撫摸、按摩、撓癢癢(撓頭頂、耳朵根、嘴巴邊等寵物兔喜歡的部位),讓寵物兔感覺舒適,以後就會慢慢接受你抱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