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為什麼貓不喜歡被抱?什麼原因?

有些寵物貓尚可接受被摟抱,也可以悠閒的躺在主人的臂彎裡,但是也有些寵物貓不喜歡被摟抱,當你想抱它的時候,貓就會想辦法掙脫逃跑。那麼,有些貓咪為什麼不喜歡被抱,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貓咪不喜歡被摟抱,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炎熱,比如說在夏天,一身長毛的貓咪如果還被主人抱著,那麼它是相當不舒服的,所以此刻的貓咪是不喜歡被抱的。其次,當摟抱貓咪的方法不對時,讓它感覺到不安全、不舒服的時候,貓咪也是不喜歡被人抱的。此外,從小就沒養成被人摟抱習慣的貓咪,長大後也會不喜歡被人抱。

寵物貓不喜歡被抱的原因比較多,在生活中如果貓咪真的不喜歡被人摟抱,那麼主人也不要勉強它,給它獨處的空間,讓它舒服的生活是比較好的。當然,在貓咪心情不錯的時候也可以嘗試的去抱抱它,撫摸下它的身體,

也讓它感受到被人抱也會是一件非常舒服愜意的事情,讓貓咪慢慢習慣被人摟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