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糾正鼠鼠不吃食物的技巧有哪些?

鼠鼠不好好吃食物是最讓主人頭痛的事情,那麼該如何來糾正鼠鼠不吃食物的壞毛病呢?


1)當倉鼠的牙齒過長了,你要為其準備磨牙石 ,讓他們隨時好磨牙。

2)夏天的時候應餵食蔬菜等富含水分的食物。

3)寵物網小編解析,倉鼠也會怕生人,剛回家時顯得比較敏感,需要二三天的適應期才能跟你“親密接觸”。在買回來第一天的時候最好在籠子上蓋好一塊布,因為倉鼠在暗的環境下比較不容易緊張。放水放食的時候也儘量不要驚動它們。

4.)倉鼠感冒感冒的症狀是:耳朵下垂、精神不振、鼻子濕潤、及不願活動;此時應給以適當的治療:少許板藍根沖劑融化在其喝的水裡(劑量寧少勿多),

每天更換新水並重新配藥,連喂三天觀察病情是否緩解。治病期間不要喂SS吃麻子和麵包蟲,容易上火。可餵食小米,大米,每天一小塊新鮮的白麵包片,一小塊水煮雞蛋清(次日將剩餘食物丟棄),以保證病號倉鼠不會拉肚子,及維持生命需求。

5.)要注意及時清理未吃掉的食物,特別是水果等有水分的東西,防止變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