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牧能長多大 成年人一般高溫和的牧羊犬

古牧能長多大,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多樂士的油漆廣告,當眾有一隻非常可愛的狗狗,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樣的狗狗叫什麼,是什麼品種,來和小編一起看看這樣的一種可愛的牧羊犬有什麼特性,古代牧羊犬又能長多大,自己在家中是不是適合飼養呢,趕緊來一起瞭解一下吧。

理論上成年公犬 61CM(24英寸),36千克(80英鎊)。成年母犬56CM(22英寸),30千克(65英鎊)每只狗都有差異的,和人一樣也有輕重高低。三歲的公古牧,大約90斤重,雙腿站立撲在主人身上大概和成年人一般高

英國古代牧羊犬是一種健壯、緊湊、正方形比例、和諧的品種。非常迷人,被毛豐厚、濃密,但不過分,肌肉發達,身軀強壯。這些品質,結合了他的活潑,使他能符合一個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標準。因此,無缺陷是非常重要的。他的吠聲非常特別,象“罐裝酒變質”的聲音。

1.古牧好養,何其它狗一樣養就可以 2.看圖片,

書本作參考 3.身高:最小-雄61釐米;雌56釐米. 4.價格幾千到上萬,什麼都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