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俊介犬聰明嗎 非常聰明而且活潑的狗

俊介犬聰明嗎,俊介犬是一種非常受人歡迎的小型犬,由於該犬外形可愛,而且性格十分溫順,因此有不少犬迷飼養俊介犬。其實俊介犬是博美犬中的一種,該犬是比較聰明的,是非常理想的家庭寵物犬。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俊介犬的特性吧。

俊介君(SHUNSUKE)出生於2002年11月6日,是日本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超人氣、超萌的狗狗,是哈多利系博美犬,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它是只9歲的哈多利系博美犬(公),被主人“剃了頭”,打扮成各種各樣的造型,成了超萌小“玩偶”。它在家裡排行老么,是十分受寵的明星狗狗,擁有自己的微博主頁。在俊介微博上,這只超萌的小狗各種卡哇伊表情,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網路上備受喜愛。

俊介犬是博美的一種,博美的步態驕傲、莊重而且活潑。他的氣質和行動都是健康的。博美是一種性格外向,非常聰明而且活潑的狗,

使其成為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健康且開朗,有個性,活力充沛。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其忠實,友善的個性。雖屬於小型犬種,但遇到突發狀況會展現勇敢、兇悍的一面。有時也會撒撒嬌。按純度價格在700-2000以內,按純度成年犬肩高18-22cm ,體重3.5kg以下,是小型犬此犬是一種非常愛玩的一種狗,當然,它也很真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