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主人溺愛狗狗的壞處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寵物主人會比較嬌慣狗狗,時間長了很容易讓狗狗養成一些壞毛病。寵物主人溺愛狗狗,最容易讓狗狗養成挑食的壞毛病。

說實話,其實餓真的就是唯一的方法,但是往往自己家裡人或者說狗狗的主人很難做到這點。我們看到過比較多的例子是,當愛犬生病了,在家很挑食嘴很叼,但是在醫院裡面卻什麼狗糧都吃,這個基本上就是挑食的問題。更多的可能在於主人平時的養育方式。

我們看到過,有狗狗在一個星期裡面什麼都不吃,只喝水,只要主人堅持,狗狗到最後還是會吃狗糧的,因為它們肯定不會把自己餓死。

平時餵食的時候注意,狗糧放最多半個小時,如果狗狗還是不吃的就拿掉。有時候對付挑食的狗狗是跟狗狗玩心理戰,要記住:你養狗還是狗養你?千萬不要姑息狗狗的壞習慣。

這裡有特別的一點就是,

有時候貓絕食並不是因為挑食,有些貓貓,主人不在身邊的時候它們就會不適應,甚至不吃不喝,只飲用少量的水的,遇到這樣的貓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觀察和分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