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犬聰明嗎 它自信而且充滿警惕

卡斯羅犬聰明嗎,卡斯羅犬是一種對主人非常忠誠的狗狗,不過它們對陌生人的警惕性是比較高的,是非常優秀的看家犬,最好是對該犬進行一定的訓練。那卡斯羅犬聰明嗎?下面我們就一起來關注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卡斯羅是一種聰明、理智的狗。它很自信而且充滿警惕。他很少害羞和品行不端。對陌生人的冷淡不能視為害羞和品行不端。

卡斯羅犬(Cane Corso),原產於義大利西西里島,起源於17世紀,有著2000多年歷史的古老義大利獒犬的改良種。這種改良的大型猛犬過去不曾在義大利大陸生存,而是在西西里島繁育下來。它們過去用於驅趕牛到屠宰場,會非常積極的參加犬類大戰。

卡斯羅是古代名為“Mollosser”的猛犬的後裔。他們是義大利的地產狗,現在做為軍警犬而存在,古羅馬時代人們用它們來狩獵獅子。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勇氣和穩定的神經類型。

它們被用來狩獵大型獵物如野豬,牡鹿和放牧牲畜。 現在,卡斯羅被訓練成為一種優秀的護衛犬,對它所屬的家庭有極其忠誠,對陌生人特別的冷淡。它有著天生的極佳的看護能力,具有準確識別敵友的能力。它的名字來自拉丁語的 "cohors",這個單詞的意思是“看守者,牲畜護衛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