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和俊介的區別 把博美打造成俊介的方法

博美和俊介的區別,俊介是博美犬的中一種,俊介與博美最大的區別是在造型還有體型上,俊介的體型相對比較小,造型上非常的可愛。因此有不少家長在博美犬上下功夫,把博美犬打造成俊介。那應該如何博美犬打造成俊介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如何把博美犬打造成俊介:

要點一:剪毛的重點是頭部,要把臉部的輪廓剪成圓圓的,後腦也要修成圓的。另一個重點是修剪耳朵的輪廓,雜毛要剪掉,讓毛茸茸的耳朵清楚的立著。參考熊玩具的頭型。

要點二:接著要剃掉厚厚的圍脖,下巴到前胸的毛儘量去掉,讓脖子露出來,這樣不僅更能顯出頭大而圓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給狗穿衣服帶圍脖的時候,沒有毛毛搗亂衣服的型會很好看。

要點三:如果是美系博美可能它的四肢粗壯而且還是飛毛腿,所以要儘量把腿上的飛毛修剪掉變成秀氣的纖纖細腿。

要點四:被毛和肚子底下要修剪的短些,一定要平整,用推子推的會比較平。

要點五:厚厚的圍脖去掉以後脖子會顯的禿禿的,所以你要給狗狗帶個小圍巾或者小圍嘴兒啦,你看俊介不就有事沒事的都帶著嘛,帶圍嘴兒這可是“俊介范兒”的關鍵哦;)

PS:總結一下“俊介范兒”的關鍵字:圓。關鍵物件:圍脖或圍嘴兒。掌握了這兩點就OK啦,趕緊動手打造自家的“俊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