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腿部無力的原因是什麼?

1223

最近一段時間發現狗狗總路總是搖搖晃晃的,看起來後腿非常的無力,像支撐不住整個身體一樣。平時的運動也減少了,有時候還乾脆躺在地上不願意在起來。那麼,狗狗後腿無力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當發現愛犬後腿無力的時候,首先最主要的就是要弄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找到金毛後腿無力的原因,只有如此才能尋找更為科學、有效的方法來進行解決。一般情況下,狗狗後腿無力最大的可能是身體缺鈣了。狗狗缺鈣對身心的發展是非常嚴重的,如果發現狗狗缺鈣就一定要及時為它補鈣。

給狗狗補鈣的方式有幾種,第一就是通過調整日常的飲食,為狗狗多準備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來為狗狗食物補鈣。當然,這種補鈣方式最主要的還是針對那些輕微缺鈣的寵物狗。如果狗狗缺鈣已經很嚴重,那麼最好還是採取食物補鈣和藥物補鈣的綜合方法。

除了平時吃一些富含鈣質的食物之外,也可以給狗狗吃些鈣片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狗狗缺鈣非常嚴重,那麼可能就需要輸液了。

要保證狗狗骨骼發育正常,不出現後腿無力的缺鈣現象,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按照以上方法來為它補鈣之外。還可以帶狗狗去曬曬太陽,因為狗狗曬太陽可以更好的幫助身體吸收鈣營養,從而達到真正補鈣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