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晚上出門遛狗的注意事項

養狗的主人因為工作時間關係,平時遛狗的時間往往都在晚上。然而,晚上漆黑一片,在這個時段遛狗也容易出現一些問題。比如說,晚上遛狗的時候,狗狗走丟的情況會更多。因此,主人晚上遛狗一定要特別注意一些問題。

首先,晚上遛狗也要給小犬帶上安全的裝備。應該給狗狗戴上項圈、肩背帶 和狗繩,記住主人將狗狗的牽引繩牢牢的牽在自己的手裡才是保證狗狗安全的最負責任的做法。

其次,晚上遛狗應該到一些熟悉、經常去的地方,那些陌生的地方就不要好奇嘗試了。其實人和狗狗都是極具好奇心的,有時候更願意冒一些風險去嘗試一些未知的事情。然而作為主人,應該對寵物狗的安全負責人,對於一些陌生的地方你根本不知道有什麼,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晚上遛狗還是不要做探險活動了哦。

晚上遛狗,主人就要更加注意寵物狗的安全。

讓狗狗一直待在自己可控制範圍之內才是最好的。同時,如果是深冬的夜晚,非常的寒冷,那麼在帶狗狗溜一圈之後還是及早回家吧,不要讓寵物狗長時間的都留在陰冷潮濕的戶外,要避免寵物狗感冒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