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美國加州發佈一連串松鼠攻擊遊客事件

一向顯得膽怯、溫馴的小松鼠,最近在美國加州傳出一連串攻擊遊客事件。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警方被迫於星期六在當地公園的入口處樹立警示牌,禁止遊人接近或餵食這些小動物。

據“中央社”報導,山景城社區服務中心主任莫艾拉(David Muela)表示,自今年七月以來,當地谷爺斯塔公園(CuestaPark)已經陸續傳出三起小松鼠攻擊遊人案件,多名遊客在餵食松鼠時遭到抓傷或是咬傷。

其中最駭人聽聞的個案是小松鼠竟然會跳上嬰兒車尋找食物,並且把車裡的東西翻得七零八落。

莫艾拉指出,一向溫馴的小松鼠突然之間變得如此兇猛,

可能有兩項原因,其一是長時間向遊客討取食物,已經不再畏懼接觸人類,其二是可能感染了類似狂犬病等的特殊疾病。

莫艾拉說,在衛生單位尚未查明原因之前,希望進入當地公園的遊客都能遵守警示牌上的規定趨吉避凶。

事實上,松鼠在美國加州是一種繁殖力強的小動物,除了公園、野外山坡地、甚至靠近山邊的住家,經常都能看到其蹤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