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英國男孩小發明 用老鼠給手機充電

英國薩默塞特郡勞福德地區一名16歲的男孩為他的自然科學課程交上了一份特殊的答卷,他利用自家養的小寵物倉鼠,發明了一種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經濟和環保的新式“手機充電器”———借助老鼠來給手機電池充電!

據報導,這名16歲的英國男孩名叫彼得-亞瑟,是英國薩默塞特郡勞福德地區的一名中學生。彼得稱,其實他的發明並不難,他只是將倉鼠的轉輪架和一個小發電機連在了一塊兒,然後再接到手機充電器上。就這樣,一個“倉鼠電力充電器”就做成了。現在,只要小倉鼠艾維斯跑跑腿,彼得的手機就可以充電了,

非常地環保和經濟。彼得的靈感來自於自家養的寵物———小倉鼠“艾維斯”。因為艾維斯每天晚上都會在它籠子中的轉輪架上爬個不停,吵得他和姐姐莎拉壓根兒睡不著覺。“艾維斯只要在它的轉輪架上跑兩分鐘,它產生的電力就可以讓我的手機通上三十分鐘的電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