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卡犬能長多大 體重在10~13千克左右

美卡犬能長多大,美國可卡犬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犬,隨著飼養美國可卡犬的家庭增多,該犬的飼養問題也受到了大家的關注。雖然美國可卡犬得飼養難度不大,但是想要養好它還是需要花費一些心思的。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的是要控制好飲食,不然過度肥胖是會影響到美國可卡犬的健康的,那美國可卡犬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美國可卡犬的祖先是西班牙的獵鳥犬,後來進入美國經過繁殖改良,就變成目前體型的美國可卡犬了。美國可卡其成年公犬身高能長到36-38釐米,體重可以達到10-13公斤左右。目前,美國人對這種可卡犬的喜愛近乎於狂熱,是美國最為流行的寵物狗之一。

美國可卡犬(AmericanCockerSpaniel) 又稱可卡獚、鬥雞獚、鬥雞犬、可卡獵鷸犬、小獵犬、可卡長毛獵犬等。因該犬善獵山雉,故取名“Cocker”,意為獵雉犬)它擅長驚起或尋回鳥類等獵物。

其原名“Spaniel,(意即長毛獵犬)。

起源:美國可卡犬原產於美國,其祖先是西班牙的獵鳥犬。大約10世紀初,由西班牙帶到英國,變成英國種,而後帶到美國大量繁殖和改良,成為較小型和美麗的犬而稱之為美國可卡犬。1946年該犬被公認為新犬種,引起了人們對它的狂熱。至今該犬仍是美國流行的犬中最受歡迎的犬種。體高:公犬36~38釐米;母犬34~36釐米。體重:10~13千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