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能長多大 標準體重身長是什麼

3102

邊境牧羊犬能長多大?完美標準的邊境牧羊犬才是純種的,純種的它價格更高,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且純種的邊牧是非常聰明的,根據一般情況來說,邊牧會有一定的體型標準的,那麼,邊牧可以長多大呢,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邊牧的情況吧。

 

邊境牧羊犬原產於蘇格蘭邊境,屬於柯利牧羊犬的一種。邊牧非常的聰明機靈,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列第一,它天生會放養,而且天資聰穎,善於察言觀色,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對主人也忠誠服從。邊境牧羊犬體型中等,外形瀟灑美麗,因此也得到很多人的愛戴關注。

邊境牧羊犬也有自己的標準身高和體重,過大、過重又或者體型太小,體重太輕,這都屬於失格的現象,是不優質狗狗的標準。一般來說,雄性邊境牧羊犬的正常肩高在48-53釐米,體重為14-20公斤;雌性邊境牧羊犬的肩高在46-51釐米,體重在12-19公斤之間。

整體的觀察邊境牧羊犬的外形,它的身體長度會略大於肩高,全身的骨骼結實緊湊但是不誇張,整個身體的尺寸相稱協調。體重和身高在標準範圍之內的邊境牧羊犬會給一種優雅敏捷的狀態。同樣,它們的體質與精力相稱,身軀堅實肌肉發達,整個身體輪廓平滑整潔,給人一種無窮的力量感,為此它也深得人們的喜愛而備受關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