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能長多大?身高體重多少?

可卡犬是深受人們歡迎的寵物狗,有美卡和英卡之分。這兩種可卡體型、外貌都差不多。可卡犬體型不大、但也不太小,這樣中等的體型的狗狗也更適合家庭寵養。那麼可卡犬到底能長多大,身高、體重能長到多少呢?

首先來說說美國可卡犬,這主要原產於美國,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它的祖先是西班牙的獵鳥犬,後來進入美國經過繁殖改良,就變成目前體型的美國可卡犬了。美國可卡其成年公犬身高能長到36-38釐米,體重可以達到10-13公斤左右。目前,美國人對這種可卡犬的喜愛近乎於狂熱,是美國最為流行的寵物狗之一。

再來說說英國可卡犬,當然原產地主要在英國,同樣也是一種發展歷史悠久的狗品種。相對來說,英卡要比美卡的體型稍大一些,屬於一種中型犬。成年的英國可卡犬身高可以達到39-41釐米左右,體重可以達到13-15公斤左右。擁有非常結實的骨骼深身軀,

站姿非常的挺拔優美。同樣在英國,英卡也是非常受人們喜愛的一種寵物狗,飼養的範圍和比例也非常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