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卡犬能長多大 一般身高在38-41釐米

可卡犬能長多大,可卡犬又名獵鷸犬,有美國可卡犬和英國可卡犬2種類型,它們的體型嬌小,身體結實,不過它們精力旺盛,需要每天完成一定的運動量,主人可以牽著自己的愛犬在社區裡面溜達幾圈,這樣狗狗運動了,連自己也鍛煉了,可卡犬能長多大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體高:公犬39~41釐米;母犬38~40釐米。

體重:13~15千克。

頭部:頭部呈四方形,前額稍平坦,額段稍平坦、明顯;鼻樑筆直,鼻肥大,鼻端顏色與毛色相協調;吻部方形,惹人喜愛,上唇邊 緣下垂,齒呈剪式咬合。

耳部:耳根位置低;耳朵位於眼睛水平線上,為碩大的大型垂耳,其上佈滿長、密實的波浪狀飾毛,很具特色。

眼睛:眼睛大而呈暗褐色,眼睛明亮、快樂、炯炯有神。

頸部:頸部肌肉發達,在肩之間成斜坡狀。

軀幹:軀體結實、較短;胸深而寬闊,肋骨彎曲度好;背部堅實,向尾部平穩傾斜;臀部稍圓,肌肉豐滿。

四肢:骨骼結實,短而有力,站立姿勢好;前肢直,後肢強勁,膝關節彎曲度好,財部低下,腳圓而緊湊,貓型趾爪,趾間多長飾毛。

尾部:斷尾,尾平翹與背成水準。

被毛:被毛中長,豐密柔軟,呈波浪狀長絲毛;耳、胸、腹和四肢長有長飾毛。

毛色:赤褐、黑、深藍、金黃、豬肝色、紅色、檸檬色等,全身常有白毛分佈。英卡還有一種特別的黑白麻色(除白褐色外,其餘顏色均可參賽)。

步態:步伐輕鬆,步子大,奔跑迅速。

特性:天性善良、甜美溫和,服從性高,極富感情,精力旺盛,十分活躍,善於奔跑,動作敏捷、機警、聰慧,樂觀活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