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從狗狗的耳朵看出代表含義

耳朵直立:這是很漂亮的姿勢,但含義卻不盡相同。

語言1:怎麼了?:犬被周圍新的聲音或現象吸引,聚精會神地觀察。表現形態:耳朵直立,

或者稍微向前傾。

語言2:真有趣!:觀察的同時,還在享受新的刺激。表現形態:耳朵直立前傾,頭部傾斜或放鬆,嘴巴微張。

語言3:什麼?:對新事物表示疑問。表現形態:合上嘴巴,眼睛半閉,尾巴可能還會低垂輕微擺動。

語言4:我準備開戰,你考慮一下。:發佈進攻的威脅信號。表現形態:皺起鼻子,露出牙齒。

耳朵後貼:看上去以為是屈服了,也不一定呀。

語言5:我喜歡你,你很強大。:希望和平,表示屈從。表現形態:面部表情平和,耳朵向後平貼頭頂。

語言6:我沒有威脅,別傷害我。--明顯的甘拜下風。表現形態:耳朵後貼的同時,後軀放低,尾巴大幅度擺動。

語言7:嘿,在這兒,我們一起玩玩!:友好的邀請。表現形態:張開嘴巴,眨動眼睛,高聳尾巴,也許還有時斷時續的吠叫。

語言8:我害怕,別再威脅我,否則我要反擊。:恐慌,焦躁不安。表現形態:暴露牙齒。

耳朵後拉:狗也需要判斷。

語言9:我不喜歡這兒,撤退還是進攻?:這是由不安、懷疑向進攻或逃跑過渡的動作。表現形態:輕輕後拉的同時,有一個輕微向兩旁展開的動作。

耳朵顫動:狗也有判斷不清的時候。

語言10:我只是四處走走,不要對我有敵意。:舉棋不定,更加恐懼和屈從,而且希望和平的願望更強烈一些。表現形態:耳朵不停顫動,通常先向前伸,片刻向後向下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