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飼養倉鼠所需要的用品

毛茸茸的鼠鼠好可愛哦。想不想養一隻呢?都需要哪些東西呢? 鼠籠 可以自己做一個,原理很簡單,如你想省事,買一個也可,鼠籠有國產和進口之分(國產的一般在50元左右即可買到,進口的從100-500元不等) 木屑 建議冬天一定要使用木屑,用來給他們保溫 貓砂 超市里就有賣,10元左右一袋,每3天換一次的話,大概可以用5-6個月。貓砂主要是給老鼠當廁所用,就像貓一樣,毛紗一碰倒水就會凝固結塊,只要把結塊的取出,其他的可以繼續使用。大部分老鼠也會在貓砂裡洗澡打滾。這沒關係,貓砂可用個器皿裝來裝,
放在鼠籠裡即可 浴沙 小袋可以反復使用,一般可以使用6個月。把小袋淤沙全部倒在一個大點的器皿,隔3,5天就可以把你的愛鼠放到器皿中。過幾分鐘他們就會知道在裡面打滾洗澡了,如果他們還是不知道的話,你可以輕輕用手指把他們肚子朝天,以後他們就知道了。幾分鐘後就可以把他們取出了來。 具備這些,鼠鼠就有了一個溫馨的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