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貝卓貓糧怎麼樣 建議選擇天然糧

貝卓貓糧怎麼樣,貝卓貓糧是一種價格比較便宜的國產貓糧,一般我們選擇天然貓糧會好一些。但不管是哪種貓咪最主要的還是要貓咪喜歡,在貓咪的餵養過程中有可能會出現貓咪不吃貓糧的情況,貓糧的好壞是會影響到它們的食欲的,因此要慎重選購貓糧。

市面上的品牌貓糧品質都差不多,主要看自家貓咪喜不喜歡吃。

如果貓咪特別瘦是不正常的,如果已經瘦到脊柱您明顯可以用手摸到,並且外突,建議您馬上帶貓咪去做身體檢查,貓咪這種小動物比較堅強不病到一定程度,特別是慢性☆禁☆病,主人不容易發現。還有據我們瞭解到的情況,大多太便宜的低劣質貓糧長時間餵食嚴重可導致貓咪腎衰竭,因為裡面沒有肉類,都是澱粉跟添加劑、化學合成調味劑而成,因為根本沒有肉類貓咪不會愛吃的,貓咪又是純肉食動物,所以就大量使用誘食劑,

並且澱粉本身的長期食用已經對貓咪身體造成強大的殺傷力,這樣的糧對貓咪的腎臟造成非常嚴重不可逆的侵害。很多貓咪都是因為這個原因早早離開了主人。

如果貓咪已經出現厭食、少食、消瘦、精神不振等狀況請立刻帶到有資質的醫院進行生理指標檢查。越早治療生還的希望越大。 還有關於選擇貓糧的品牌,建議選擇進口無穀物添加天然糧,當然這還得看您的經濟承受能力。皇家貓糧已經是最低的選擇了,比他價格再低的糧都不用考慮了。貓咪與一樣都是病從口入,如果他真的已經患上腎臟疾病,只能吃針對腎臟的處方糧才可以,如果您愛它還是給他健康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