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品卓貓糧怎麼樣 是很常見的國產商品糧

品卓貓糧怎麼樣,對於想要飼養貓咪的新手來說,選擇一款合適的貓糧是非常重要的。由於市場上銷售的貓糧品種非常多,因此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貓糧的成份,根據貓咪的需求進行選擇。品卓貓糧是一種很常見的國產商品糧,對於一般貓咪來說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好的貓糧由以下成分構成:

-大部分為高動物蛋白:動物肉類(必須是肉類而不是肉類和動物副產品)而且肉類的組成必須明確的給出,比如:雞肉(罐頭)或者雞肉幹,雞肉乾粉(乾糧)

-小部分蛋和奶類(高蛋白)

-小部分動物內臟(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

-不超過50%(最好25%-30%)的穀物和蔬菜(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素)

-高品質的脂肪類(乾燥後起碼10%的含量),這其中包括動物油(雞油,魚油)和植物油(葵花子油,蓖麻油,玉米油等等)

-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

-自然合成的防氧化劑(在乾糧中防止油脂變質)比如說維他命E和C

貓是肉食動物,自然界的貓的食物來源:一是小型的哺乳動物,主要是齧齒類。還有小部分為鳥類和昆蟲。貓食用其他哺乳動物的肌肉,內臟和骨頭,從中攝取有用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比如鈣和磷。另外從齧齒動物的胃中的穀物和植物中攝取碳水化合物,從昆蟲中攝取纖維素,從血液中攝取礦物鹽。所以好的貓糧應該能夠儘量同以上成分相吻合,滿足貓的營養需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