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雪山貓糧是天然糧嗎 是天然糧裡面的低檔糧

雪山貓糧是天然糧嗎,一般家養的貓咪它們主要的食物是貓糧,因此給貓咪選擇一款適合的貓糧是非常重要,要根據貓咪的成長需求來選擇貓糧的種類。雪山貓糧是一種很常見的貓糧品牌,那這種貓糧是天然糧嗎?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雪山屬於天然糧裡面的低檔糧,當然比合成糧要好,一般換貓糧建議循序漸進,一點點摻到貓咪現在吃的貓糧裡面,這樣貓咪就能漸漸適應了。小貓也能吃的,這個屬於全貓糧,幼貓成貓都能吃。另外,雪山有些腸胃敏感的貓咪吃了會拉稀,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建議吃更好些的,比如淩采露華、淩采EVO等等高端天然糧了。

如果按食材分類,天然糧用食材原物為原料製成,非天然糧大約是包含較多的再生或合成原料。

很多貓咪家長都習慣給寶貝買天然貓糧。一般來說天然貓糧可以是雞肉、牛肉、羊肉、蔬菜、全麥粉、纖維素等等全天然的原料製作,

而且是不含任何人工色素或添加劑的。目前市場上有很多貓糧品牌,當然也有很多天然貓糧。

常見的天然貓糧品牌,如淩采露華貓糧天然糧、素力高貓糧天然糧、卡比貓糧天然糧、美士貓糧天然糧、希爾斯貓糧天然糧、雪山貓糧天然糧、牛油果貓糧天然糧等等。這些不同的天然貓糧也存在著不同的區別。

這些天然貓糧中其原材料成分、比例,營養配比的重點都是不一樣,當然其價格也是不一樣的。在為貓咪選擇天然貓糧的時候,最好能先看看材料成分表,和營養比例,根據寵物貓的實際情況選擇更為合適的天然貓糧來餵養寵物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