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以給愛犬吃動物的肝臟嗎?

肝臟是狗狗最喜歡的美味,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使狗狗不能正常吸收食物中的鈣而導致佝僂病。

每週餵食量不應超過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它動物肝臟)左右的量。這點我也是深有體會的,鄰居家的京巴,常常吃雞肝,導致骨質不好,很小的時候就是腰間盤突出。

特別是年幼的小犬,一定儘量避免餵食肝臟,在三個月到8個月之間多補充一些鈣質為好,有助狗寶寶的骨骼發育。個人建議三精葡萄糖酸鈣,不錯滴~~~嘿嘿。

還有就是哺乳期的狗媽媽也儘量不要餵食肝臟,

而且要特別注意補鈣,因為生寶寶使她的鈣質大量流失,會有損她的骨質和牙齒。這個時期,建議一天兩瓶葡萄糖酸鈣。偶家摩卡生四寶的時候,待遇老蓋了,骨頭湯就沒斷過,家裡連肉都不捨得吃,都給她留著。哇哢哢!但是這個是要注意,油要撇乾淨,太油膩的東西對狗狗不好,偶爹媽那時候眼裡都沒有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