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柴犬怎麼飼養 主要是不要吃動物的肝臟

柴狗怎麼飼養,柴狗又叫中華田園犬,是目前比較手大家喜歡一種狗寵,它們有著不錯的體質,所以我們在飼養的時間不需要太擔心它會生病,當然中華田園犬它也有著很強的破壞性,所以想飼養它的人要做好心理準備哦。那中華田園犬具體該怎麼飼養呢?下面就由的小編來詳細給大家說一下吧。

中華田園犬是最好養的由於基因比較多,所以抵抗力比較強,你不用擔心,主要就是不要吃雞鴨骨頭 海鮮鹹的 葡萄 巧克力零食 動物肝臟牛奶等就可以了。其他的你就每次吃米飯+肉末+菜+湯小時候照顧好就可以l土狗的抵抗力很足的但是最好還是在3個月的時候去醫院打疫苗。

1、柴犬屬於獵犬、破壞力超強,在飼養上需要一定的運動量及空間。

2、柴犬有雙層毛,常有皮膚方面的疾病,一年會瘋狂大換毛2~4次,換毛季期間的掉毛量每天都是一畚鬥,

剃毛會導致自卑或很難再長出來。

3、柴犬外表忠厚但天性固執、精明且敏感,個性獨立不黏人,愛跟主人唱反調、故意作對,需要花相當多的時間及耐心訓練,否則容易導致亂叫或亂咬人的問題。

4、柴犬地域性較強、出門容易跟別的犬只鬥毆,有很多獸醫及美容業者很怕柴犬,牽繩一放很容易走丟。

5、柴犬的壽命約10~15年,請記得問問自己「你會愛牠多久」飼養柴犬前,請仔細衡量家中環境、經濟、時間分配等再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