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兔子其實能聽懂人類的語言


兔子的智商大概相當於3--4歲的人類小孩,兔兔肯定沒有貓狗聰明,它們能夠聽懂的話肯定也比不上狗狗,但兔兔並不是傻子。

兔子能聽懂家人的話,至少一部分。你經常跟它們說的話,例如“吃飯飯”、“回窩窩”、“不可以!”等,它們其實能夠聽懂。即便兔子可能沒有具體明白你說的話,但至少它們能夠分辨你的口氣,它能夠從你的語氣中分辨你是否生氣了,它正在做你不允許的事情。

當你允許兔兔做它喜歡的事情,或是阻止過它做某事,兔兔是能夠記住的,它們的記憶力還是相當不錯的。

兔兔的性格其實挺倔強的,不像狗狗那樣馴服,很多時候其實它們是聽懂了,但卻不理你,所以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兔子的性格差異很大,有的很乖,有的很個性,有的很叛逆。

一隻兔子若被一直關在籠子裡,只有吃的,沒人理它,那它不可能聽懂任何話。要想你的兔兔聽懂你的話,

需要訓練。平時多陪伴它們,多跟它們說話是必須的,跟它們玩耍,這會使兔兔變的聰明,與人更好的互動。

跟兔兔說話,不妨多使用簡單的、固定的語言,例如上面提及的“吃飯飯”、“不可以!”、“寶寶來”……這樣能夠使兔兔更容易明白和記憶。但兔子聽懂了記住了,卻並不代表它們會聽話哦,這可能意味著它記住了,哪些事情很好玩,但麻麻卻反對,所以要趁麻麻沒看見的時候幹,這其實是兔兔最淘氣和最可愛的一面,畢竟它們幹不了什麼大破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