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能聽懂你的話嗎?

狗狗每回一聽到出去玩兒吧!都是照片這種可愛的小樣兒。

狗狗能聽懂你話嗎?準確的講:不能!但是完全可以讓它瞭解你意思。

不管什麼品種可能它心裡都挺明白的有的時候它對於我指令愛搭不理,一直覺得狗狗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只是因為它不想理我一隻剛剛被帶回家的小狗,很快就能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很快就能記住它飯盆水盆在什麼位置,也很快就能知道你主人,帶它散步的時候會緊緊跟在身後,這些還不能說明它非常聰明的嗎?

狗狗再聰明也聽不懂你說的話,就象我聽一個完全不懂的外語一樣。雖然不能瞭解具體的意思,但是可以從語調、表情、動作判斷進去說的一件快樂的事兒、傷心的事兒,還是一件讓人生氣的事兒。

哪個人喜歡它然後再重點針對這個人諂媚。 狗狗也是從我語氣、表情、聲調來判斷我褒揚它還是批評它這是天生的本領。

可以從語氣來判斷在一群人裡。

一定要記住:表揚和批評的語氣上要有明顯的區別,訓練狗狗的時候。不要含糊不清,讓狗狗無法瞭解它這麼作是對了還是錯了狗狗作得好的時候,要用表揚和鼓勵的語氣,聲音要溫柔而且有熱情;如果狗狗作錯了事兒,就要用低沉、果斷甚至粗暴的語氣,來讓它解它這麼做不對。但是如果狗狗對你某一項訓練作得不是很好,而並不是作錯了事情,也要用熱情和鼓勵的語氣來對它說話,因為批評的語氣有可能會讓它對這個訓練發生反感,也有可能影響它自信心。另外,任何時候你都不需要對它大吼大叫,對它嚴厲不等於聲音高,狗狗的聽力十分敏感,所以是不是能讓狗狗瞭解你意思並不在於你聲音的高低,

而是語氣的適當。

也有很強的記憶力。所以養狗的朋友都有這個體會,狗狗對於不時重複的話。狗狗的年紀越大越懂事,也能聽懂越來越多的話。所以,平時可以在與狗狗的共同生活中,經常和它絮叨些事情,比方:睡覺啦、進來玩吧、來吃肉肉啦、過來、狗狗、之類的經常出現情況,慢慢的狗狗就都能聽得懂了和狗狗在一起的日子也就更有趣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