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喜歡什麼玩具?

平時就很喜歡給吉娃娃買一些玩具,讓它白天的時候可以打發些無聊的時光。因為不知道吉娃娃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玩具,所以各式各樣的都買過,有些吉娃娃比較喜歡的會經常玩,然而有些它不喜歡的就放在家裡積灰。有家長會問,那吉娃娃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玩具呢?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吉娃娃玩具有很多種,大的、小的、會叫的、會發光的、五顏六色的、色彩明亮絢爛的等等,非常的多。玩具的材質也有塑膠的、毛絨的,麻繩的等等。

不同的吉娃娃其性格也會不一樣,它們的喜好也會不一樣,所以它喜歡的玩具也會不一樣。有些吉娃娃會比較喜歡毛絨玩具,有些則比較喜歡塑膠材質的,還有些吉娃娃會喜歡會叫的玩具,比如怪叫雞等等。要選擇一款吉娃娃真正喜歡的玩具,那首先還得觀察它到底喜歡那一類。

第一次,你可以適當的多買幾種不同的玩具,

同時觀察吉娃娃的喜好。當然,平時你也可以仔細觀察吉娃娃的生活習慣,和性格特點,以此來判斷它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玩具。

值得注意的是,吉娃娃玩玩具都是聞聞、舔舔、咬一咬的形式,所以為吉娃娃購買玩具一定要選好材質,因為那些劣質商品對狗狗的傷害可能是致命的哦。同時,還可以購買一些狗咬膠、狗咬棒,這些玩具一舉兩得,一方面滿足狗狗玩玩具的需求,一另方面還有清潔牙石保護口腔健康的功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