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侏儒兔的價格 不占場所且飼養容易

2624

荷蘭侏儒兔的價格,荷蘭侏儒兔的價格一般不是特別貴,價格在800—1000元左右,喜歡荷蘭侏儒兔的飼主可以到比較正規的寵物店去挑選。一般純種的荷蘭侏儒兔是比較難買得到,所以現在購買一隻純種的荷蘭侏儒兔最好是對它們的體型特徵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購買回來就應該對它們負責,做好養護工作。

荷蘭侏儒兔的飼養方法:

侏儒兔的飼養相當簡單,由於體型很小,不需太大的活動空間,飼主也可讓它們多在籠外活動,除了增加運動量外,也可以減低它們的壓力。不過必須注意過於嬌小的身型,很容易在環境縫隙中發生危險

由於是最小型的兔種,所以省飼料費、不占場所且飼養容易,不過正由於體型小,所以在飼養上也要小心注意避免踩到它們。本種的毛具有“ ROLL BACK” 的特性,即使逆向梳理,它也會慢慢地恢復原來的樣子。

飼養兔仔,首要購買一個合適的寵子,

可以容許許兔子站起來;要有充足的食物,一日三次餵食飼料,例如雜草、兔糧等、而鳳梨粒就每日一粒。而每天主人都要為兔仔梳毛一次,幫助換毛及預防毛球等。每個月還要剪甲一次,避免出現反甲的情況,而一些長毛的品種更要每兩至三個月修毛一次,避免太厚毛而難以散熱。由於兔子會自己清理毛髮,因此沒必要時不要幫它們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