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藍色的荷蘭侏儒兔 兔子顏色有很多

1077

藍色的荷蘭侏儒兔,荷蘭侏儒兔是一種體積非常小的寵物兔,這種兔子的顏色非常多,喜歡這種兔子的飼主可以到比較正規的寵物市場或者是寵物店去挑選,一般比較常見的顏色是白色。藍色的荷蘭侏儒兔可能數量上比較少,其實不管是什麼顏色,它們都是非常可愛的寵物兔。

荷蘭侏儒兔也叫侏儒兔,英文名(NetherlandDwarf),原產地為荷蘭,性格活潑。體重小於1.2kg一雙豎耳朵比較短(5cm長左右),沒有肉垂,又圓又闊的頭、大而明亮的眼晴,鼻扁,短毛,身形矮胖。顏色多種,純色(黑、藍、朱古力、淺紫、白毛紅眼、白毛+藍眼)。

在所有兔種中就屬荷蘭侏儒兔是最小型的品種之一,一般成兔的標準是 1.1 公斤(賽級 900 公克),相當迷你可愛。加上它們的大眼睛與短小可愛的耳朵,且表情生動活潑,而深受兔迷們的喜愛。

個性

動作靈活可愛是本種的特徵,有些侏儒兔喜歡與人親近,有些則較喜怒無常,

飼主應耐心與其培養感情。本種相當敏感,對於周遭環境及飼主的能度會產生反應,另外在它們身上將可看到豐富多變的表情。

體型

不論雌兔或雄兔,本種都是最小型的兔種,在體重上成兔不會超過 1.2 公斤 。外形上具有圓圓大大的頭(雄兔比雌兔大)、額頭寬闊、下顎結實有力、脖子短小、肩部寬、尾短、腳短、全身呈圓形的體態,腰部至臀部極有肉感。耳朵長度約 5~ 6 公 分 ,耳尖略呈圓形,挑選是著重體型是否平衡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