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買來兔子不會養 沒幾天離奇死亡

在街頭買了寵物兔的市民李先生昨天向本報反映:“我在街頭花35元買了一隻寵物兔,買的時候活蹦亂跳的,回家養了沒幾天就不吃不喝‘蔫’掉了,很快就一命嗚呼了,弄得全家人不開心,兒子更是大哭一場。”記者近日也在網上看見一條寵物店老闆寫的帖子,質疑寵物兔販子賣的是“問題兔”。

李先生父子都很喜歡小動物,那天,李先生帶著兒子從地鐵站出來,在金鷹新天地門前廣場散步,看見兩位阿姨在叫賣迷你寵物兔,35元一隻,兒子就走不動路了,盯著兔子三步兩回頭地看,看得自己也心動了,於是就買了一隻,

聽說喂點菜葉什麼的就可以,但回家沒幾天就不吃不喝的,老是拉肚子,但不知道什麼原因,蜷縮在籠子的角落裡,一動不動,看起來病得不輕,身上還有嚴重的騷臭味兒,沒兩天就“掛”了。昨天李先生與寵物店老闆發帖聯繫得知,街頭一些行走叫賣的小寵物真的不能買,死亡率高。

“街頭兔子”是真有問題,還是寵物店在打壓。記者諮詢了紅山森林動物園寵物園的飼養專家張老師。張老師告訴記者,它們寵物園有很多市民送來的家養兔子,生長得都很好,在街上買的小兔子離奇死亡,不一定是兔子本身存在什麼疾病,很可能是有些主人的飼養方法不得當。張老師還特別提醒,飼養小寵物兔不能直接喂它們吃青菜等蔬菜的菜葉,

因為新鮮的菜葉當中含有大量水分,小兔子吃了以後很有可能拉稀,最好喂一些玉米或是乾草,喂水的話一定要是涼開水,最好加點鹽,這樣飼養兔子的存活率會比較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