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兔子不吃草的原因 有可能是兔子生病了

兔子不吃草的原因,兔子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小時候都是聽這龜兔賽跑的故事長大的。近年來城市裡面養兔子的朋友也不再少數,那對於兔子的飲食大家是否有所瞭解呢,可能大部分都會說兔子不就是吃草的嗎,可是大家現今的城市裡的家養的兔子很多都不肯吃草,這是怎麼回事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介紹兔子不吃草的原因,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兔子的性格很溫順,是很多人喜歡的小寵物,現在飼養小兔子的非常多,包括女性朋友和小朋友。城市裡的兔子做為寵物除了會吃蔬菜和水果之外,朋友們還要喂些兔糧才可以,同時要記得喂水,因為沒有動物是不用喝水的。有朋友問兔子不吃草的原因是什麼,可能城市裡的兔子沒有吃過草吧,所以才會不吃草的。

其實養兔子是很方便的事情,家裡有水果和蔬菜都可以拿來喂它,

不過就是不能多喂,喂的多了容易拉肚子,如果拉脫水了,很容易死的。所以說城市裡養兔子的話,最好加上兔糧來喂才會比較合理,不要因為兔子喜歡吃什麼我們就喂什麼, 這樣是不合理的,同時也會讓兔子更容易生病。

我家養的兔子一直都很健康,我喂的有兔糧還有一些蔬菜,不過量比較少,平常主要養在籠子裡,偶爾的才會放出來,因為一放它出來就會亂拉亂尿的,衛生比較難搞一些。兔子不吃草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草不合胃口也有可能是兔子生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