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子抱寵物狗坐公交遭拒 辱駡駕駛員

昨天上午9點25分左右,140路駕駛員肖靜駕駛車輛行至黃屯社區站,一位40多歲的婦女抱著一個包裹上了車,就在她刷月票卡想往後走的時候,駕駛員發現從包裹裡露出一截白白的小狗尾巴。

發現乘客帶狗上車後,駕駛員馬上對這位女乘客說,乘公車不可以帶寵物,這位女乘客回頭對駕駛員說我就坐兩站,駕駛員再次耐心的對這女乘客說:“對不起,我們公司有規定,為了乘客的健康和安全,乘公車不可以帶寵物,請您選擇乘坐其它交通工具。”可該女子仍舊不想下車,這時後面上車的一些乘客不願意了,

紛紛說這位女乘客不該帶寵物上車,“人家駕駛員認真執行公司的規定,你不應該耽誤一車人的時間。”該女子見犯了眾怒,只好下車。不過,可能是惱羞成怒,竟然站在車下指著駕駛員破口大駡起來,髒話不堪入耳,車上乘客紛紛譴責這個女乘客的無良行為,駕駛員無奈地開車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